close
2010 十月東京 各大百貨朝聖之旅 Day 1-1 這次的旅行,完全是為了散心,完全是為了讓自己再度開心起來,所以,對不起東森房屋,錢包! 對不起,新台幣! 我要你們用力的離開我啦!!!! 這次坐的是達美航空,主要是機票便宜,而且,行李箱沒有在酒店經紀秤重的啦!!! (不知道是這次僥倖,還是他們家的飛機耐操耐重所以很大方沒有開行李秤重機) !!!! 總之,這次,我燒烤把心情倒空,帶了兩個空空的行李箱和空空的背包,飛到日本囉~~~ 到了東機成田機場後,再轉搭 N'EX 機場售屋網快線到新宿 說是快線,其實還好,從成田機場做到新宿也要一個半小時另外買了西瓜卡,就像是台灣的捷運卡,到時好房網候作捷運就可以用刷的就好,根本不用再一站一站算要多少錢N'EX 車頭長的還真像蠶寶寶到了新宿西口下榻的飯店囉,飯租房子店就再地鐵出口處,方便到處逛街購物不用背著大包小包走來走去不過,在東京,要找到便宜又離地鐵站近的旅社,就沒辦法舒服吳哥窟到哪去房間超小,真的就只有這麼點大,加上一間浴室,整個房間放了兩個行李箱之後,我的行動範圍就只能在床上要走到浴室還膠原蛋白只能踩著床過去呢 飯店安頓好之後,當然就開始我的血拼大灑日幣之旅了.坐地鐵到新宿,首先就是朝聖第一站, 新宿之 澎湖民宿LUMINE 百貨,有兩館,很好逛.........來到這裡主要是要找我的 snidel 店............ 還有更前方的 0101 百貨也是朝聖租辦公室點之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d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