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網有巢氏房屋友機智問答。
  指動通訊:三個問題求解。一是楊過獨臂一個人生活十六年,手指甲是怎麼剪的。二是小婚禮道具昭帶了多年腳鏈,內褲怎麼換的。三是梅超風練了多年九陰白骨爪,怎麼擦腚的。求解,誰知道?
  YOJ王永吉:就算楊過有手他還用指甲刀嗎?小昭那時候是元朝雖然內褲是宋朝開始有的但只有男人穿而且跟日本人是一樣的纏起來的。女人只穿裙子而且沒內褲。那時候姨媽。有專門的月經帶 是情趣用品塊布怎麼用自己腦補。 梅超風那個更簡單,你以為那時候擦屁股用很多紙嗎? 石塊很好用的(16小時前)
  和:指甲是用嘴,而內褲是二十世紀初的產物,擦屁股…難道現在留長指甲的美女少了?!更何況那時候沒紙,是用的情趣用品棍子!(18小時前)
  任凴這空虛 沸騰:預防癌症心得楊過的指甲在石頭上磨一磨就好了,小昭穿的是用繩從兩邊系的內褲,至於梅超風的腚麽,當然是楊過幫她擦的!
  2、好準,這是我見過最準的題目了。
  順筆.-:準的我都哭了!!!太準了! 假如你來到一個陌生的村莊,你非常饑餓,你尋著香味來到一戶農戶旁,主人邀請你一起共進晚餐,以下食物你會選擇哪一樣? A 、烤雞 B 、紅燒肉 C 、烤鴨 D 、魚 。 先選好再看答案! 。 。 。 。 。 。 。 。 。 。 。 。 。 。 。 選擇A 的人:你喜歡吃烤雞。 選擇B 的人:你喜歡吃紅燒肉。 選擇C 的人:你喜歡吃烤鴨。 選擇D 的人:你喜歡吃魚。
  ps. 我猜中了這開頭,卻沒能猜中這結局…
  3、愛,一切盡在不言中。
  大海:犯人收到妻子來信: 你進去了,咱家的幾畝地沒人翻,公婆乾不動,我得看孩子。 他回信: 千萬別翻,地里埋著槍呢。 一月後他妻子回信: 來一幫警察把咱家地翻了好幾遍,快累吐血也沒找到呀,槍藏哪了? 回信: 沒槍,警察把地翻好了,你趕緊種地吧,其它忙我也幫不上了。
  ps. 都不懂這麼疼老婆的人怎麼進去了。
  4、成龍大哥,麻煩你為日本三倍晉三代言代言吧。
  ammunition、火:人類史上最牛B的代言人:成龍!代言小霸王學習機,小霸王倒閉了;代言愛多VCD,愛多老總坐牢了;代言汾湟可樂,汾湟可樂沒人喝了;代言開迪汽車,全國才賣了900多輛;代言霸王洗發水,被指含毒;代言思念水餃,思念水餃被下架!求大哥代言房地產吧!
  ps. 不然你以為大哥為什麼去代言佳能?
  5、據說男人都是一元硬幣,正面是1,反面是菊花。這總結真的是極好的,姐必須要點贊了!
  ps. 艾。斯:女人就是銅幣,正反都是洞。男人們還不贊?
  6、劉音1988:kimi:爸比 你會唱小星星嗎? 林志穎:不會啊! kimi:那我教你好了! 林志穎:好啊! kimi: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t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林志穎:你有跑調哦! kimi:你他媽不是不會唱嗎!
  →_→demon:“媽比,你會唱小星星嗎?”“你說什麼?”“你會唱小星星嗎?”“不是,前一句”“媽比……”“敢罵老娘,揍死你。”
  7、張張張宏騰:在抄同學作業,同學叮囑,千萬不要讓老師覺得你是抄的啊!我想了一想,在答案的後面寫了一個“轉”。
  8、淺淺的活埋我:飛機上,一小姑娘的香水灑了,機艙里香氣四溢。突然,坐小姑娘旁邊的大叔臉色大變的指著小姑娘說:“你、你、你,你讓我怎麼回家啊。”
  9、調侃:高富帥抓走了女神,屌絲作為護花使者,路見不平,奮勇追趕。高富帥沿途扔掉無數人民幣,設下無數陷阱、機關…………屌絲見錢眼開,一路用心躲避陷阱、機關,竭盡全力撿人民幣,全然一副滿足感,但是卻忘記了原來的任務……於是,便有了天天酷跑!
  10、兩個男同事對話:“你家小孩兒多大了?”“17個月” “斷奶了嗎?” “早就斷了” “那他現在吃什麼啊?” “我吃什麼他跟著吃什麼唄!” “那還是沒斷利索啊....。.”
  11、跟二貨同事一起去拜訪了一個印度客戶,辦公室很熱,客戶只穿了一件短袖襯衫,露出了手臂濃厚的體毛, 二貨同事喏喏地問我:哥,你說他洗澡時該用沐浴露還是洗發水啊?
  12、有關部門:大學的時候,我一兄弟去街上買千層餅。老闆說:11塊一斤。這貨在那講了半天價,老闆無奈的把價格降低一塊。那家伙很是得意:老闆,那給我稱3塊錢的。
  13、人生沒有丶彩排ミ:剛剛我老公打電話說想買個包送我,我心中一陣狂喜。老公回家後說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款式得,就買了四種款式,希望我能高興。我當時興奮呀,結果一看,豆沙包、醬肉包、灌湯包、糖包各一個。
  14、百合:人生選擇 老師對我說:假如你擁有財富,智慧,容貌,誠信,友誼,愛情去坐船。船要沉了,船夫要你必須扔一個東西下去才能活命。你扔那個? 我:把船夫扔下去。 老師無語。
  15、小盧:周末我帶媳婦去爬山。。在山頂涼亭休息。然後親昵的摟著媳婦,作強吻狀,誰知道媳婦突然來一句:姐夫,你別這樣! 當時那麼多人都盯著我看。。。哪個冤枉啊~~~
  16、媽媽在廚房做飯時,看到兒子在玩手機。說道:“在玩手機就像你爸一樣,找不到好工作,娶不到好老婆。”他老爸突然站了起來,這麼多年了你終於說出來了。
  17、iamGuu:一男的向女神表白,第二天他收到女神的短信雞凍不已,打開一看"老公,人家又懷孕了。"過了一會兒女神又發了一條短信"卧槽,又發錯了。"
  18、有一天,一班級在操場跑步,大家一起喊了兩句口號,“清華北大,不在話下,劍橋哈佛,有可一搏。”這時一 二貨同學喊道;“星宿老仙,法力無邊。”然後老師叫他在操場喊一百遍這口號。
  19、ZOE米兔(*^__^*):有種友誼叫:“陪我去趟小賣店” “不去”“擦,我請你”“走吧”
  20、雷中天:對聯大賽考官出上聯:南通州,北通州,南北通州通南北。三天三夜無人能應。後來一小女生投稿回覆,男學生,女學生,男女學生生男女。眾考官不停點贊。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dk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